《戰神妖妃》挺好看的 ,有種高中時候看書的感覺我覺得寫的挺好的 哭哭,
《戰神妖妃》感覺還不錯,故事情節很是吸引人,男女主的愛情很純真美好。。希望不要出現言情、生死大愛、虐戀文。。
《戰神妖妃》很好看,作者沈淚盈文筆很好哦!而且描寫的很仔細!
《戰神妖妃》這本書我感覺很好看,雖然非常種馬,但是劇情確實很充實
《戰神妖妃》這本書內容豐富,人物刻畫細緻入微,有很強的畫面感。男女主雪衣,師姊,秋宛塵感覺很配。看完之後,回味綿長!
很喜歡《戰神妖妃》這種男女主之間有準備比較輕鬆的感情線的古代言情、生死大愛、虐戀文文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