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煙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郭靈禪系,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 都很不錯 加油 支援你哦
寫得最好的召喚流、修煉、機甲小說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著真實!取材於生活,又高於生活。
這本《佛仙》真的超級好看啊!感覺自己好幸運啊,發現了這本寶藏!文筆也很好,劇情更好!
作者畫煙寫的非常用心,配角和反派也有心理活動的描寫。大讚!
雖然《佛仙》這本小說劇情略顯平淡,但作者畫煙的文筆好,人物郭靈禪塑造也豐滿。一眼就上癮,上癮就難以自拔!
我覺得《佛仙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畫煙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那會兒還在上學,到結婚生子,追著作者畫煙的腳步那麼多年,誰說召喚流、修煉、機甲類的小說是小眾讀本,這裡有熱血,有激情,有勵志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