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跌巖起伏,真的不錯,看過2遍,有點長,我喜歡《血面紗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黃志勤,池文浩,韓若冰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。
《血面紗》寫的太好了。許多生活細節真的很詳細,情節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結尾很完美!!!
很久沒有這麼對胃口的書了,《血面紗》故事裡的情節讓人心疼,總之,期待後面的劇情,大大加油,比心
血面紗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文章寫的不錯,題材新穎,放心入坑吧!相信後續會更精彩,加油
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現代冰山、青春校園、純愛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一定很用心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