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法學校》這個小說可能是我近年最喜愛的小說了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……太喜歡了
第一次看《魔法學校》這種小說挺新奇的,框架可以但女主思想幼稚,跳著看。
魔法學校這本書真的是寫的非常好,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內心,也是剛出來的新書,故事情節新穎,文筆流暢,是難得一見的好作品,強烈推薦大家去看!!!
超級喜歡《魔法學校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龔佳慧&葉天寒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
本書《魔法學校》確實好看,一步步下來,寫出了每一個人的截然不同的人生。
很早之前就看過了《魔法學校》這本書,非常棒的構思,故事情節的安排和人物形象的塑造都接近完美,非常棒的一部小說!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