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星際唯一一個正常人類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寫的非常不錯,是我喜歡的型別,《全星際唯一一個正常人類》文采豐富,情節精彩,人物性格締造的很棒。挺你
《全星際唯一一個正常人類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文筆詼諧幽默 讀本文帶入感很強 覺得身臨其境 和書裡的主人公一起愛一起恨。很喜歡作者送君十里的文筆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
《全星際唯一一個正常人類》這本書剛看了幾十章,輕鬆詼諧,人物刻畫細緻生動,好看的呢。跟那些生澀邀寵的爛文沒有可比性。感覺很欣慰,找了那麼久,總算找到個好看的
還是很不錯的《全星際唯一一個正常人類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
在書店看一本實體書,感覺不錯就買回來了,然後看完第一本就看了進去,感覺寫的很好,沒有其他小說的湊字數,內容很豐富,感情也很多面,個人很喜歡,強烈推薦《全星際唯一一個正常人類》這本書給喜歡類文章的讀者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