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剛遇上芭比》這本小說現在全部看完了,非常好看,劇情很甜很寵,我被撒了一波狗糧。
別後重逢、高幹、總裁經典必讀之一,從情節到塑造,顯得相當成熟。厲害的!《金剛遇上芭比》非常棒!
《金剛遇上芭比》很不錯,挖的坑基本都埋了,讀起來很輕鬆,但是那個挖的外星人那個大坑不是很能理解,即便是為了劇情延續,但是這麼突然插進來,感覺很突兀,不協調,希望認真整理一下思路!這本書我很喜歡,期待著作者米琪能將它寫得更好!
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,首次發表評論,《金剛遇上芭比》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節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雖然《金剛遇上芭比》這本書劇情比較俗套,但勝在人物描寫很好,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一本書。
《金剛遇上芭比》這本書看完了,男女主藍拓,夏豔的故事很好,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,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